360足球直播三支队伍入选2024年全国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及各级单位组织志愿宣讲活动,选拔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360足球直播三支队伍成功入选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和“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安徽三联学院教育成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充分肯定。

 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这些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安徽三联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研究和传承这些伟大的革命精神,并将其延续下去。(撰稿:校团委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