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实验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2-24日,由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秘书处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举办。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教师参加会议,360足球直播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教师邵永明、钱磊应邀参会。

会上,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名优秀教师作精彩报告,从实验教学经验案例、实验室建设、学生创客空间建设、新工科教学改革项目等方面分享了高校改革经验与思考。同时,参会教师围绕金相大赛新赛道《金相大会》作了专题讨论。

与会期间,360足球直播代表与省内外高校教师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实验教学资源整合及大赛指导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实验室教学改革思路,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为开展课程教学改革和大赛指导提供了宝贵经验。(撰稿: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