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教工组)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同事间感情,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由校工会组织,体育部承办的安徽三联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羽毛球赛于3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赛,为期9天。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种赛制,共40余名教职工组成多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朱超强,林亚杰,余晖、林亚杰,分别荣获男单、女单、混双比赛第一名。

本次羽毛球赛赛制丰富,时间跨度相对较长,在校工会和体育部的精心筹备与周密安排下。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高水平的竞技平台。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分析对手,比赛中做到知己知彼,扬长避短,赛场上竭尽全力,团结拼搏,风姿卓越,充分展现个人风采。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展示了360足球直播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摄影:工会、体育部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