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360足球直播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360足球直播现代康养产业学院杨婧老师团队(成员:桑林溪、赵利侠、肖刚、韦华凤)获教学赛道二等奖,汪鑫悦同学获成长赛道二等奖。另有3名选手获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360足球直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促进高校进一步完善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活动,是促进大学生们积极参与职业体验和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个重要载体。此次参赛院校和学生数,创历年之最,大赛已成为高校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积极贯彻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三促”目标,并以大赛为契机,完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促进就业指导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不断提升360足球直播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撰稿/摄影:就业创业处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