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一行应邀参加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870

5月30日,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等2000余位嘉宾共聚北京,共话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商数字教育创新发展新方式,共议院校数智化转型新思路。360足球直播财会学院范莹莹、刘沙沙应邀参加会议。安徽三联学院荣获用友-新道“2023年数智产业学院奖”。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处长张庆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等领导分享了数智化转型的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并表示推进教育数字化,离不开校企双方协同合作。希望能为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360足球直播思路和借鉴,培养360足球直播符合时代和社会发展需求的数智化人才。

360足球直播参会代表分别参与讨论交流,并参加了新道教育元宇宙实验实训平台发布仪式,体验了元宇宙构建的学习场域、虚拟学习空间,听取了来自政、行、企、校、研的多位嘉宾360足球直播新商科新实践、数智商科建设、教育生态构建等多主题分享。

近年来,财会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智能会计方向专业共建,紧扣教育教学质量,遵循人才培养规律,着力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将继续贯彻360足球直播“特色办学、错位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办学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携手企业和社会机构打造产教协同育人新生态,推进学院相关专业的数智化转型,培养高水平数智化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撰稿: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