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与安徽凯福佑集团、安徽轩昂教育集团洽谈“跨境电商”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80

为深化产教融合和产学融通,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5月24日,安徽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凯福佑集团执行董事张煊、安徽轩昂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磊一行受邀来校,就“跨境电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洽谈。外语学院执行院长赵巍炜,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月星,副院长易连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卉婷、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周骞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赵巍炜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生个性化需求等情况。易连英回顾了往届“商务英语卓越班”的联合培养成效,并介绍今后商务英语专业分方向培养的实施计划。双方就跨境电商订单班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实践教学体系、师资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将具体商定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宣讲方式、校方的教学辅助管理等合作事宜。

此次洽谈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互认、互信,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师资、共建实训室、共建教材等合作形式,进一步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的双链融合,满足学生个性化的需求,共同为安徽经济建设培养360足球直播高素质的跨境电商应用型专门人才。(撰稿、摄影:吴正英 编辑:隋欣)